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线上线下“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2-25 09:02 来源: 肃南县人社局 作者: 佘丽蓉 背景色:

肃南县人社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主动服务为突破口,对标提标,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管理。做好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融合,完善“健康码”管理,依托系统联通、数据共享,通过推广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老幼健康码助查询”,开展老年人及未成年人健康码核验服务。

二是优化服务。主动推行帮办、代办服务,优先接待老年人,主动提供咨询、指引等便利服务和帮助,切实便利老年人办理各项服务事项。充分利用“好差评”制度,具体了解老年人办事遇到的难点堵点,通过解决共性问题为老年人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三是延伸基层。主动延伸服务,依托“一体化”经办系统,加强基层平台建设,严格落实我县“就近办”和“一次办”事项清单,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高频事项上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