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58 来源: 肃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白晓梅 背景色:

2月23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分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做了发言和开展了批评。会议邀请机关工委负责人出席指导会议。

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工作”主题紧贴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不遮丑、不护短,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既点出缺点、又提出问题,整个组织生活会动真碰硬,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