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开辟文化传播渠道 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国家图书馆文献借阅创新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21-01-25 16:47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陈海燕 背景色:

    为加强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因地制宜,以乡村两级为重点,积极开展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充分发挥总分馆公共文化服务的中枢作用,实现文化资源互联共享的公共文化服务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肃南县图书馆经多方联系,积极争取,特申请到国家图书馆文献借阅创新项目。

此次项目在图书馆顺利实施,根据项目进展要求,现已配送5000册图书至馆中,图书种类齐全,包装干净整洁,即可上架流通。关于图书后期如何利用,尚在规划中。

此项目的实施,完善补充图书馆基本设施设备。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加大对群众的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基层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和文化权益,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