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着力消除风险隐患

发布时间: 2021-01-22 09:48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张志华 王雪明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肃南县水结合“查隐患、防风险、促提升、保稳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辖区内水电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对辖区内水电站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应急管理、火灾防控值班值守情况开展了检查,同时针对上次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检查组要求,目前春节临近,各水电企业要切实做好人员、设备、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定期不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共检查水电站25座,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查处一般问题隐患38条。下一步,水务局将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防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