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数九寒天送关怀 入户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45 来源: 作者: 陈海燕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及馆内党员一行三人前往马蹄大坡头村,对该村杨向利、杨向东两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帮扶工作。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惠民政策宣传到位,图书馆党支部特地购买了米、面、油、牛奶以及春联在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帮扶户送去慰问和祝福。每到一户,党支部书记都亲切的他们进行交流,他们的生活近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即时解答他们对于政策的盲点,同时对来年的生产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村党支部及帮扶单位对自己的关怀。最后,图书馆党支部还与大坡头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商讨了加强联系共建,做好今后帮扶工作的措施,力争将帮扶工作做得更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