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城区自然资源所召开2020年度公益林管护员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00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安霞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城区自然资源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公益林管护员召开了2020年度考核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自然资源所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干部职工和公益林管护人员对2020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汇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领导进行了点评和会议小结,并对干部职工和公益林管护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所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当前春节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加大地政监管、矿政管理、执法巡查、公益林巡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支部党建和值班值守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积极配合的团队精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