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11:18 来源: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安瑞娜 背景色:

1月19日,中共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作了述职。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对5个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做法,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点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各支部如何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理念,坚持不懈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三要落实党建责任,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推动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生动局面。四要优化机关作风,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坚持把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经常组织党员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点,宣讲党的政策,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