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节前抓防控 守好平安线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35 来源: 肃南县人社局 作者: 宁星阳 背景色:

春节将至,面对当前国内多个区域新冠疫情出现内部反弹的情况,肃南县人社局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服务大厅及公共区域防控日常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不减压,守好群众平安线。

一是服务大厅“监督严”。该局进一步提高办事大厅防控要求,强化佩戴口罩办事、健康码出示、体温测量登记等防控流程,确保将人员聚集场所传播风险降至最低。

二是公共区域“消杀严”。安排值班人员对办公楼公共区域实行一日三消杀,重点对门口、楼梯等区域进行消毒,全力切断间接传播途径。

三是干部职工“管得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无事不离县、离县要报备、返回勤监测,大力倡导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通过网上拜年送祝福等形式,将疫情传播风险降至最低,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