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人社局三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33 来源: 肃南县人社局 作者: 李亚婕 背景色:

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中全会精神,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肃南县人社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三项措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坚持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支部统一领导,局属单位和机关股室各司其职,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上下齐抓共管,全面推进风险控制、约谈提醒、廉洁承诺等日常管理措施,使党风廉政建设与人社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二是坚持源头防控,强化学习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日常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注重抓理想信念、服务宗旨,廉洁纪律教育,不断加强廉政理论学习、正反典型教育、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营造人社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三是坚持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随时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切实深入整改,咬住“四风”问题不放松,持续深入开展反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实现抓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使干部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实效、精神面貌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