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创业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29 来源: 肃南县人社局 作者: 许彭文 背景色:

2020年以来,肃南县把鼓励支持创业作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抓手,加大困难群体就业创业政策帮扶,加强创业载体建设,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就业形势保持稳定。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3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9%以内。

该县通过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结时限,不断提高提高办事效率,全年共开展创业培训6期203人,105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返乡创业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1612万元,吸纳带动就业218人。

同时,该县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年内3家创业孵化基地通过市级审核验收,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提供入孵场地、培训指导、项目推介、融资贷款等全流程服务,大大降低了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